最新消息
五月天二度倫敦The O2開唱 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吸英國粉絲朝聖  萬名「派對動物」為怪獸慶生!

五月天二度倫敦The O2開唱 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吸英國粉絲朝聖 萬名「派對動物」為怪獸慶生!

2023.11.30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2018年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巡迴演唱會時來到了倫敦,和倫敦的歌迷約好,「請等著我們下次回來,帶著你不一樣的夢想,帶著你不一樣的人生再回來吧!」他們實現諾言,橫跨4大洲,終於在28日晚間帶著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二度來到倫敦The O2,除了吸引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,也吸引了多位英國粉絲前來朝聖,隨著節奏滿點的〈愛情萬歲〉、〈派對動物〉、〈離開地球表面〉、〈瘋狂世界〉,全場萬名「派對動物」嗨爆現場。這天不僅有演唱會派對,同時也是生日派對,歌迷大唱〈生日快樂〉歌送給當天生日的怪獸,怪獸也在萬人面前許下祝大家「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」的生日願望。

1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倫敦場適逢怪獸生日.jpeg

相隔五年再度來到倫敦The O2開唱,瑪莎說:「我相信很多朋友是待在倫敦很長一段時間,我們跟大家相反的是,五月天其實很久沒來了!上次來到倫敦時間,是2018年3月,想想好像上個世紀的事情。」但歌迷熱情的合唱聲、掌聲、尖叫聲,一如五年前熱情,五月天彷彿感受到時間未曾走過。冠佑,怪獸、阿信同樣也熱情地跟歌迷打招呼,並透露在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,阿信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,團員你一言我一句笑問「有沒有幫粉絲買單」、「包養歌迷一週」,只見阿信尷尬笑回:「問題是我沒帶錢。」全場歌迷笑翻。

6阿信逛超市遇到歌迷.jpg
4怪獸在萬人祝福慶生.jpeg

石頭說:「台下有很多朋友住在倫敦,不管求學或工作很長一段時間,都滿想家,我跟你們一樣在倫敦住很長,也有想回去出生地,回不去的時候,滿能體會你們心情。」不管歌迷來到這場演唱會,是想聽流行歌或是鄉愁,都希望透過五月天的歌,離開時歌迷都能裝載滿滿的回憶。特別的是,這場石頭的家人也都在台下聆聽,因此在點歌環節,他「內舉不避親」直接讓老婆點歌,他解釋:「她其實沒有舉手,但我很想點她,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,一定有很想聽的歌。」團員不改打鬧本性,阿信開玩笑說:「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字,妳明天有沒有空,我剛好沒事。」石頭連忙阻止阿信,急約老婆明天去吃炸魚薯條,在這之前石頭也先完成點歌任務,演唱〈愛情的模樣〉獻給老婆。

接下來點歌環節,又來到演唱會最高潮,阿信表示現在換他點歌,但需要道具,此舉馬上被壽星怪獸發現,阿信不藏了直接推出蛋糕,反被怪獸懷疑:「我想請問蛋糕是真的嗎?」在萬人面前,怪獸許下祝大家「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」的生日願望後,開心地說:「這(蛋糕)真的可以吃?我要拿給詠詠吃。」有女萬事足的模樣盡現。其實,早在五月天公布倫敦演唱會時間後,歌迷就已預謀要為怪獸慶生,全場大喊「生日快樂」外,並舉起「祝團長大人生日快樂的牌子」,怪獸感動不已。

結束完倫敦演唱會後,五月天啟程前往柏林、巴黎,阿信也說:「巴黎場會再開放一次生日快樂。」12/6也正是阿信的生日,期待與你壓軸狂歡,一生一次五月天,與你相遇, 12 / 1 柏林Verti Music Hall、12/7巴黎Accor Arena。更多五月天及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官方臉書、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

五月天

相關文章